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喜多咖啡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23275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37號



公司簡介

味・コーヒー世代 =精品咖啡・新鮮烘培=
味・コーヒー世代 =自家烘培・專賣咖啡、甜點=
我們擁有專注於將精品咖啡與美學結合的專業咖啡師、烘豆師、甜點師、料理人。
味・コーヒー世代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每月新鮮烘焙包裝,以每批進貨週期確保咖啡豆新鮮。
味・コーヒー世代除了供應獨家經典配方豆之外,我們也提供了全國多個國家地區,多達數種莊園級咖啡豆,並且以親民樸實的價格供應,讓味・コーヒー世代的消費顧客可以在經鬆無負擔的情形下享受不同的精品咖啡的風味。

味・咖啡世代的品牌核心價值圍繞者「味」與「世代」的連結,「味」作為本店咖啡結合餐點味道的代表字,將口部首跟鑽石icon結合的意思是指呈現出的咖啡味道是高級的、是高品質的、有文化的;「世代」,意指由我們這個世代為自己開啟一個嶄新的篇幅,也等同是一個屬於自己在這個時代的代表作。味・咖啡世代希冀在展期期間能夠傳遞出他們對當代咖啡文化的概念,並劃下一個嶄新的當代咖啡文人篇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咖啡可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