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康舒科技
電話:(02)26217672
傳真:(02)8631402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159號
網址:http://www.acbel.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康舒科技一直秉持客戶滿意的目的行事,且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化,唯一不變都是要去滿足客戶的需求,這也是康舒科技能保持長期成長的原因。同時,康舒科技對如何經營事業及如何身為康舒人也有一些想法:

.創新(INNOVATION)
人人談創新,時時想創新,處處求創新。
以新思維、新觀念,帶動研發、技術、營運、流程、產品策略創新、推陳出新、日新又新。
創新源于知識、知識來自學習,落實終身學習風氣,構建創新不息源泉。

.和諧(HARMONY)
守法紀;計誠信,營造公平合理發展環境
善協調;求團結,形成分工合作家庭文化
重團隊;講效率,整合企業資源,共謀發展

.超越(TRANSCENDENCE)
個人追求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經營力求突破現狀、挑戰極限
績效期許超越競爭者,勇居前茅,追求卓越。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今日突破挑戰昨日格局,創造明日新局。

公司簡介

康舒科技目前以臺灣為全球研發總部,在中國大陸、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地亦設有專業研發團隊,配合市場趨勢及客戶需求進行不同的技術研究與產品開發,加上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康舒科技能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且品質穩定的電源供應器產品,產品的功率範圍從數瓦特輸出到上萬瓦特輸出皆有涵蓋,應用範圍的多樣性也涵蓋了資訊、通訊、消費電子、網路及工業等領域,滿足了主要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近年來,康舒科技有感於地球暖化情形日益顯著,除了積極改進產品設計以提高電源供應器產品的電力轉換效率,協助客戶的終端系統節能減碳外,也積極投入照明、能源及電力通訊等新觸角,期以電源管理的核心技術為基礎,發展出整體解決方案。
  康舒科技的製造基地集中在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及菲律賓三地,同時在北美、歐洲及中國大陸、日本等亞洲地區也都設有服務據點,以貼近客戶需求的方式提供多樣性的就近服務。展望未來,康舒科技期許自己持續提供尖端環保能源的解決方案,並和客戶建構緊密的夥伴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UPS與電源
主要商品服務:
1. 電源供應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伺服器)。
2. 因應通信、工業及國防用途上之高頻、高功率、高穩定的電源供應系統。
3. 無線通信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