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指揮家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邱先生
電話:(04)22380756
傳真:(04)2238071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九龍街66號
網址:http://www.hiowatha.com.tw/



公司簡介

指揮家科技自1988成立以來,開始經營以電動捲門遙控器為主,陸續開發出多功能無線門鈴系列、遙控開關系列、居家防盜系列、PIR感應器系列、多功能電子鬧鐘系列、自動控制系列、自動撥號器系列,八項系列產品均是百分百台灣製造及行銷。

近來因光電產品大量應用於日常生活,不論是主要照明或輔助照明,都因節能省電受到注意與鼓勵,公司近來亦已投注在此領域。PIR感應器從應用在聲音控制、燈光控制,到現在將輔助照明與感應控制器結合在一起,一次安裝便利施工又美觀,不論是第一次使用或更新汰舊都是最佳選擇,而且是使用LED設計,與傳統燈具比較體積更小更省電。

在開發領域上公司會繼續努力做出品質穩定符合市場需求產品,歡迎舊雨新知光臨指教,不論OEM、ODM均可洽談,日後繼續秉持一貫服務精神為大家提供最佳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保全系統、門鈴.對講機
主要商品服務:
LED感應器.自動控制.電子鬧鐘留言機.捲門遙控器.公司/居家防盜器.遙控開關.多功能無線門鈴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