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碩品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5020902
傳真:(02)250209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2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italy.milano.pizzeria/



公司簡介

台灣米蘭披薩有限公司與丞富企業聯合創立〝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品牌,堅持使用最好最天然的頂級食材,寵壞顧客的味蕾是本公司唯一的職志,顧客臉上滿足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餐廳台北中山店於四平陽光商圈開業已邁入第三個年頭,墾丁店已於今年(2015)元旦開幕,台南店、新竹店已在籌劃當中,將陸續於2015, 2016年開幕。

精品級手工窯烤披薩~喜歡披薩的朋友來這裡會非常滿足,不喜歡披薩的朋友來吃保證讓您對披薩改觀! 熟成牛排伊比利豬排 義大利原燒豬肋排美味無羶味的羔羊排 絕對是餐飲界之最

餐廳地點: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台北中山店 台北市四平街55號2樓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墾丁分店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30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正統義大利純手工窯烤披薩, 以天然酵母低溫12小時發酵製作麵糰, 不加一滴油; 每日新鮮現做, 當日未用完全部捨棄, 搭配各式高級進口食材, 90秒/450度高溫窯烤, 完全保留食材原味, 吃得健康同時滿足對美食的渴望
除了披薩之外, 尚有牛排, 豬排, 羊排, 魚排等各式排餐, 皆使用進口食材, 肉質鮮嫩, 甜美多汁, 搭配本餐廳精心挑選之紅白酒或德國生啤酒, 更是一大享受!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全年無休, 歡迎訂位】
※禁帶外食飲料。自備酒類每位酌收洗杯費100元※
※為維護您的用餐品質, 本餐廳禁止攜帶寵物(導盲犬除外)※
※若有幼兒同行, 請避免幼童於席間奔跑喧嘩, 以維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