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強尼公元(釩帝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2809986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門里天乙街153之1號
網址:http://vampire.shoplineapp.com/



公司簡介

◎VAMPIRE CREW
" VAMPIRE " 經典原創,時尚首選。
我們致力於推動東方傳統文化,
以及藝術結合街頭文化,
透過原創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原創品牌 ! !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 !

釩帝國際有限公司
【代工服務三重奏】
■ 服務A - 「上千款原創服飾零售」
業界知名設計師獨創設計,賣場內超過上千款原創商品供您參觀選購,您想要充滿靈魂的設計產品嗎 ? 各項服飾、配件及充滿設計巧思的單品,賣場內應有盡有,不同於市面上的服飾品牌,我們賦予每一件商品故事背景和生命力,讓穿上我們商品的消費者,都能述說著每一段故事。
■ 服務B - 「品牌製作」
滿足您的想像和創意,經由詳細的溝通過程,依照各個客戶的需求打造專屬的品牌服飾。
擁有高品質的自有成衣工廠,從設計、開版、製作到包裝出貨等流程,全都精準的掌握。
高品質質感搭配創新的構想,歡迎來電 ( 私訊 ) 接洽。
班服、系服、公司制服、團體服裝客製化訂製,( 無論大量或是少量皆可接單 )T - Shirt、襯衫等各項上衣;牛仔褲、棉褲等各項褲款,您所能想像得到的服飾品項,全都能為您量身製作。
歡迎各個『自創品牌、系服、團體服』來電 ( 私訊 ) ,我們會有專業的設計師和您一對一的接洽。
■ 服務C - 「零售、批發」
我們擁有兩間超過五百坪的自營倉庫,內有各式品項,上衣、褲款、帽子、配件和女裝等等,蝦皮賣場內有超過上千款商品供您下標購買,亦或是在粉絲專頁中搜尋符合您需求的產品,無論您要零售服務還是少量批發,我們全程服務到位,歡迎各個自營服飾店或自創品牌參觀選購,皆採用批發 ( 十件即可起批 ) 或是零售的銷售方式,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和最高品質的商品、滿足您的各項需求。
歡迎來電 ( 私訊 ) 接洽。

營業性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