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善食堂


聯絡人:石先生
電話:(02)273826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1樓



公司簡介

從前 從前 有四顆米 他們喜歡在ㄧ起 所以...變成了ㄧ碗飯「善食堂」感謝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善食堂」成立的目的
在人生中,我們每天都努力的工作著,但日子一天天過去有天突然發現,我們在這個世界存在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對這社會我們做了什麼,我想到目前為止,我們給這社會最多的是 垃圾 。
我們總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著,那天聽見了瓊兒夥伴的理想,她努力想賺錢是因為要完成心中的願望,她心中的願望是有朝一日能成立一間孤兒院,頓時我發現了她ㄧ個月3萬多還要,租屋,開銷,她為什麼總是開開心心 因爲心中有願望 。
我們成立「善食堂」。
就是爲心中的願望,今後每一份餐點我們都將百分之8捐給偏鄉地區需要幫助的人或育幼院,並歡迎大家一起做環境愛護
我們四位是渺小的小老百姓 但現在我們也同時發現 除了努力工作賺錢外 幫助需要幫助的孤兒及老人 是更重要與快樂的!試想遠方的某位老人或小孩,因我們而快樂溫飽幸福 ! 「how happy fthat」哈

經營理念概說

1.以中式與西式混搭
2.以現做餐外帶爲主
3.客人採取自助方式進行
4.本店不收取服務費
5.客人用餐總金額8%作爲公益金
6.歡迎與慈善公益活動連結。

結論
我們如同全聯政策一樣 一切以單純實在為主!以大眾需求平易近人的消費為導向 因為世上最聰明的生物 就是消費者 實在健康必得青睞!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