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滅蟑除蟲首選|錦衣衛白蟻防治公司推薦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771868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



公司簡介

滅蟑除蟲首選-帶給你最貼心的服務

 


滅蟑除蟲首選-錦衣衛企業有限公司,提供您最優質的台北滅鼠工程、白蟻防治、消毒工程,為餐飲業界白蟻防治公司推薦。做餐飲,卻受蟑螂、老鼠、白蟻之苦嗎? 錦衣衛為您做病媒害蟲之預防以及定期巡檢,還給每一位顧客最優質的用餐環境。

 

餐飲業者最重視的就是食品以及用餐環境的清潔衛生,很多時候明明已經很小心翼翼的維持店內的清潔,但蟑螂老鼠等害蟲還是無孔不入。錦衣衛有限公司非常注重事前預防這一部分,在開始做裝潢之前,專業團隊便會進駐到店裡,在店面還是毛胚時就為您清除掉所有的病媒蟲,如此一來,便能夠事先減少掉很多的潛在危害。

 

 

滅蟑除蟲首選台北滅鼠工程

 

台北滅鼠工程、白蟻防治公司推薦


錦衣衛專業團隊由職業的退休軍人組成,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誠,用最專業的技術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所有的作業模式都以客戶做為第一優先考量,且提供定期巡檢的服務,幫客戶注意他們看不見的地方,不僅如此,在特殊時間還會提醒客戶注意當時期流行的病媒害,貼心且細心的服務在業界間口耳相傳、爭相推薦。

 

白蟻防治公司推薦消毒公司推薦

 

還在受蟑螂老鼠的騷擾嗎?不會點藥、沒時間點藥、怕蟑螂的人不用擔心,不必親自動手,滅蟑除蟲問題交給我們!錦衣衛為您做事前預防、事後巡檢,徹底清除病媒蟲害,還你一個乾淨衛生的空間。

 

 

目前服務客戶

 

團隊成員服務以及實戰經驗豐富,目前服務的客戶有「亞都麗緻大飯店」、「立法院康園餐廳」、「西門町明日飯店」、「日商某餐飲集團」、「路易莎咖啡」、「麥當勞」、「聚廠樂活運動館」

 

 

錦衣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

 

電話:(02)77186817

 

信箱:awen.pco@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說明:
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 、公司專業病媒防治既消毒工作
產業類別:
其它未分類、公共環衛設施、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點蟑螂餌膠
住家發現蟑螂
不會點藥、沒時間點藥、不敢面對蟑螂者。
您不必親自動手,滅蟑問題交給我們。
公司目前服務的客戶
亞都麗緻大飯店
立法院康園餐廳
西門町明日飯店
日商某餐飲集團
路易莎咖啡
麥當勞
聚廠樂活運動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