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暘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陳小姐
電話:(07)7332921
傳真:(07)733292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昌二街17號3樓
網址:http://www.bodhi-aroma.co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2年
經營理念: 1. 化妝品/保養品批發 – 本公司從事化妝品/保養品的批發,我們與上下游關係良好、提供客戶合理價格,以靈活的策略協助下游行銷,業績穩定成長。

未來願景: 我們的皮膚是從污染和環境侵略者的不斷攻擊下,背負著妝和陽光暴晒。這會導致皮膚變得容易發炎。 StarIII–95 全新科技方式將多項天然萃取物融合,形成天然活氧精萃複合物在完美的協同工作,提供全日保濕和滋養。保濕顆粒形成保護膜,皮膚鎖水,並釋放存儲的水分和養分,為肌膚長效保濕屏障。 StarIII–95精華是敏感肌膚的理想選擇。清爽和出色的保濕能力,使白天與夜間的皮膚護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所有產品皆添加了StarIII–95 SOMAGEL,如此專業的成份由醫療用途上的成功移植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護理,給所有驗燄陽下的細膩肌膚得到全時的徹底防護.企業文化: 提供愛美人士完整且有效之保養產品產品服務產品項目:
化妝品/保養品研發,批發,零售
化妝品/保養品規劃行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全新國際知名品牌BODHI純天然芳療產品,在全球二十國之後,台灣終於在爭取三年後的今天,得到台灣代理商授權,讓真正的好品牌好產品可以讓台灣所有的愛好者,不用搭飛機的長途遠征,在台灣就能舒服採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