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白盒子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326121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755號
網址:http://www.poll-tex.com.tw/



公司簡介

過去,公司研發人員在處理紡織物表面的時候意外發現,帶有靜電塗層的織物針對空氣中的微塵具有一定的阻隔作用。

​經過多年研究和實驗,公司於2007年成功研製出世界上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Poll-tex®防霾防塵紗網”,並成功申請專利並通過多個相關機構的認證,成為世界銷量最大的防塵防花粉紗網產品。

在歐洲,Poll-tex®最初應用於阻隔各種花粉,讓對花粉過敏的易感人群免於困擾。隨著霧霾污染在全球發展中國家的日趨嚴重,研究人員發現Poll-tex®對於空氣中微塵顆粒的綜合阻隔率可以達到90%以上。

目前已成功行銷至法國、德國、荷蘭、奧地利、瑞士、英國、哈薩克、比利時、澳洲、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等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建築裝飾五金
主要商品服務:

Poll-tex®普特絲防霾防塵紗網荷蘭 L.van Heek Textiles BV研發生產的。
荷蘭VANHEEK紡織公司創立於1864年,迄今已有150多年的歷史並於2007年成功研發出世界上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是世界銷量最大的防花粉紗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