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采豐禮品社


聯絡人:林小姐/何先生
電話:(04)24820075
傳真:(04)2482119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156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aifeng1998



公司簡介

采豐企業創立於1998年至今已達16年,累積多年禮贈品批發通路及模式,本公司秉持"創新、誠信、優質、專業"的精神與理念,為每一位委託我們的客戶去量身打造屬於其企業形象與產品活動之專屬贈品或紀念品。以全包式服務提供企業活動相關的贈品規畫提案,以提升企業的知名度,滿足企業禮品的需求。
  面對微利競爭時代,為擴大經營規模並創造領導品牌,近年投入開發創意禮品的行列,運用設計創造市場新需求,傳達采豐的新價值。確保長期經營發展壯大。在完整的專業通路下,讓「創意禮品化、禮品生活化、生活創意化」的架構,為采豐事業建立起嶄新的里程碑!
  本公司提供企業由禮品挑選到客製化商標,最後包裝禮品生產,整體性規劃與承製皆能一手包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一個量身打造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所營業務為如下:
  禮贈品加工包裝與組裝、企業禮品規劃與設計、企業活動企劃與行銷、公關廣告設計與輸出、獎盃獎牌設計與銷售、文教育樂用品提案與銷售、包裝類設計與製作,如紙袋、包類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