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法日一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小姐
電話:(02)877187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
網址:http://emotiondegout.com/front/



公司簡介

本店‘味覺的感動‘引進日本最頂級的麵包店Signifiant Signifie的技術與主廚麵包大師‘志賀勝榮‘為總監,

有世界上不存在的麺包美譽的製造方法:自家培養7種天然酵母、高加水、低溫長時間發酵(18度、18小時)的熟成麵包為特徵,
上述做法之麵包非常費時費工費成本在日本也只有5家以下,台灣我們是第一家嘗試此種作法,
此種長時間發酵熟成的麵包可說是最健康又好吃的麵包,提供給國人多一種的選擇,是我們的願景。

希望讃同我們理念的朋友能一起來創造新品牌與事業。景。

經營理念
『醫食同源』是本店總監:日本麵包界大師志賀勝榮一直所堅持的理念。從最基本的食材考量。以喜馬拉雅山的岩鹽、法國的發酵奶油、海洋深層水、有機蜂蜜、進口的石臼麵粉等之外。経過10幾年來的研究與試験,終於找出解決方案,透過發酵、改良製造過程中的歩驟,不需要添加大量砂糖、奶油、蛋白也能做出美味麵包,達到健康與美味共存。
(1) 甜味來源:不需添加大量砂糖,僅利用少量酵母,經過低溫18度、18小時發酵,留下澱粉分解後的葡萄糖及乳酸菌、小麥自然而生的天然香。
(2) 香味來源:酵母有自己的特殊香氣,每種麵包至少用二種以上,自家從零開始培養的天然酵母(培養七種),組合後調配出多種天然香味。不添加奶油的自然香氣,當然健康。
(3) 口感來源:在製作麵團同時以豐富經驗維持高加水(比一般多5%–25%),就是為了保持麵包柔軟與濕潤,呈現出與一般歐式麵包硬口且不易咀嚼的差異,而且讓麵包切面呈現一般麵包没有的閃亮光澤,吃起來像麻糬似地軟軟QQ。還有每種麵包至少用二種以上麵粉調配,咀嚼時有意想不到的彈牙及層次感。

1990年代,為了追求美味食品、曾經是個添加物至上的年代
2000年代,添加食品健康嗎?有機食品成了選擇的條件
2010年代,縱然吃了最健康的食物、如果身體不能吸収、有用嗎?體内環保成了最新健康指標。

體內環保,最重要的是如何增加腸內益菌的活性化,胺基酸(乳酸菌、醋酸菌、酒石酸等發酵食品中大量含有)及纖維是腸內益菌最好的營養源,對整腸與消化有很大幫助,亦可提高免疫力,增強基礎代謝。

我們的麵包在發酵過程中保留了多種、大量的胺基酸,加上許多高纖維的原材料,例如亞麻仁、奇亞籽、堅果等,對體內環保而言,都是最佳的食材選擇。

為什麼這樣好的製法,卻不被一般市場店家採用?最大的原因就是「不符合生產效率」;培養酵母步驟繁複,發酵過程失敗機率大,製作的時間更長,高加水量麵糰操作難度高。
雖然、製作成本與失敗風険比一般高很多,但是、為了追及我們的理念讓,健康與美味能同時兼顧,是我們不斷信念的堅持與成長的課題。亦是我們自傲與自信,也是『味覺的感動』跟其他品牌麵包不同。

越簡單的食物,越能勾勒出人類最基本的味覺地圖,喚醒原始的味覺記憶。麵包是人類最初始而單純的加工糧食,
打造出低糖低脂的志賀系列健康麵包,把天然酵母與麵粉中的自然香氣與甜味發揮到極限。這樣做出來的麵包,就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志賀勝榮說,「麵包原本就是只混合小麥粉、酵母、水、鹽做出來的東西,若配方含有奶油、雞蛋、牛奶等材料,稱為「甜麵包」或「菓子麵包」,所以『味覺的感動』,堅持微量酵母、長時間發酵、高含水量這三項基本原則,再從中發展出不同口味的麵包。

本店的主旨是“提供顧客美味與健康的麺包環境”、讓台灣的消費者多一種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每日都以「同時提供美味和健康」為目標盡心製作。 嚴格挑選每一項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材的美味。 尤其是包括麵粉在內的各種粉類,這些可說是麵包的骨架,決定了風味和味道,因此我們將每一種粉的特性發揮到極致,每一種麵包都找出最適當的黃金比例。 我們不完全仰仗酵母的力量,藉由長時間發酵,慢慢帶出食材本身的力量、美味以及風味。 麵團發酵時所產生的各種香氣會留在氣孔裡,因此我們盡量留下氣孔,為麵包增添香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