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SWAN天鵝牌空壓機_東正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2612135
傳真:(04)22628246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16號
網址:http://www.swanair.com.tw



公司簡介

自1956年創立東正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生產SWAN天鵝牌空氣壓縮機至今已五十多年,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及技術能量,從最前端的零件鑄造開始,自行研發設計、開模、鑄造等,精準掌握製程的核心,通過德國TÜV ISO9001及CE驗証,所產製的空壓系統設備包括移動式、螺旋式、無油式、箱型靜音式、手提式空壓機、乾燥機、過濾器,並代理歐洲精密壓縮空氣淨化設備,擁有完整的產品線,約二百多種空氣壓縮機,是空壓機界的專家。除SWAN天鵝牌空氣壓縮機的自有品牌外,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提供國際化的ODM/OEM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讓SWAN的產品為您創造最高的價值和滿意。以高品質來創造產品的最高價值、以服務來累積客戶的滿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壓縮.分離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無油式空氣壓縮機 / 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 往復式空氣壓縮機 / 水冷式空氣壓縮機 / 靜音式空氣壓縮機 / 可攜式空氣壓縮機 / 增壓機 / 空氣清淨化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