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顏寶芝林家燻茶鵝專賣店


聯絡人:顏小姐 / 陳小姐
電話:(06)6897267
傳真:(06)6896977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中興南路141號
網址:http://13e-goose.com/about.asp



公司簡介

寶芝林鵝肉店–創業於民國87年,父親原本從事養鵝工作的,在大鵝市場波動過大及經濟環境的影響下,踏上研發新的鵝肉料理之路。經過不斷嘗試配方改良及烹煮方式,終於製作出吃了令人回味無窮的蜂蜜汁燻茶鵝 在不被眾人看好的當年,父母親倆開著小發財車,沿著街頭巷尾叫賣,以半買半相送的方式持續了一年,還是覺得要有一個自己的店面經營方為長久之計,‘並以父親的名字–顏寶林,取為店名{顏寶芝林家燻茶鵝專賣店}。 在親戚朋友[甲賀道相報]相助下,及父親採用上選鵝肉食材堅持下,奠定了在小吃界的基礎。 我們有長期配合的鵝農,提供健康安全的鵝隻,更在103年4月申請屠宰場登記完成,屠宰過程經防檢局嚴格檢查,並貼有食品衛生安全標章,讓消費者在購買鵝肉時可以安心選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招牌鵝肉–
※蜂蜜汁燻茶鵝
每日精選新鮮現宰合格安全的上鵝,在經過繁雜謹慎的人工處理程序,去除細毛.再川燙放涼.使肉質更加有彈性
老闆精心調製獨特風味香料灌注全鵝肉身,使之入味,加入嚴選蜂蜜提味,最後進入最重要的步驟–傳統糖燻手法煙燻,使用特及紅糖煙燻讓鵝肉表皮呈現美味可口的茶褐色,取名為蜂蜜汁燻茶鵝。

※冰鎮紹興醉鵝
使用公賣局出品的紹興酒、米酒與獨家調製配方熬煮,灌注鵝肉全身,完全不加一滴水,之後必須冷藏12小時方可食用。

※原味白斬鵝
挑選新鮮上鵝熬煮,保留鵝肉清甜的肉香味,不乏養生族的老饕厚愛。林尚鵝肉原汁,Q彈軟嫩的鵝肉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再教你一個好吃小撇步,煮湯或冬粉食,加入些許白斬鵝肉,美味立即上桌。

※各式白鵝的副產品
滷鵝心、滷鵝腱、滷鵝腸、滷鵝舌、滷鵝肝、滷鵝蛋(季節限定)等等…

所有產品皆有真空包裝,配合統一速達宅急便低溫配送到府,歡迎來電或上網訂購
門市地址:台南市下營區中興南路141號(全年無休)
訂購電話:(06)6897267;(06)6898449 傳真電話:(06)6896977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