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瑪嫚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9)22443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



公司簡介

Wrinkless 是成立於法國巴黎的美妝保養領導品牌。Wrinkless 在保養品產業中有一個巨大突破,我們利用天然有機植物萃取與非整形手術的方法,來為臉部、眼睛及身體肌膚做保養。藉由有合格認證的有機天然成分,來減少動刀的機會與整形手術後的後遺症和傷害。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經由公司專業研發團隊所研發、設計,並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合格實驗室下所生產,全部產品都不經過動物實驗。也皆通過美國FDA/歐洲CE與台灣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安全檢驗標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Wrinkless 有一個看似簡單但卻具有挑戰性的前景─提供頂級與先進技術的美妝保養品給消費者。我們所研發與生產全部的產品都是深固於不同肌齡、膚質之需求而客製化設計。Wrinkless 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奢華寶石系列產品,具有抗皺、撫平細紋、淡化疤紋、美白及保濕等功效,帶給您亮眼與夢寐以求的面容。

主要商品分為身體、手部、臉部、足部保養,如: 面膜、 保濕霜、眼霜、臉部精華液、眼部精華液、手霜、足霜...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