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MyBag得意時袋_邁貝格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美方小姐
電話:(04)22253257
傳真:(04)222532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福星路438號1樓
網址:http://www.mybagstyle.com.tw



公司簡介

1994年於逢甲商圈創立第一個門市。
2004年於一中商圈開立一中門市。
2006年於逢甲商圈創立了"MyBag"門市。
2010年於中友商圈設立了MyBag中友門市。

經營項目:
蒐羅了各大品牌的皮件與休閒包包,款式齊全、陳列集中,讓你順心選購,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可說是中部地區對休閒品牌包包最用心的灌溉經營。各式的包包、配件、旅行商品,銷售及維修。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店嚴選各品牌皮件、休閒包(旅行箱、袋)等,是購買包包時最好的選擇,歡迎機關團體訂購、訂製。
男女皮包、品牌休閒包、名牌皮包、皮夾、皮帶、書包、背包、電腦包、登山背包、兒童背包、公事包、手提包 、腰包、旅行袋、登機箱、手拿包、皮件禮盒等,所有品牌皆為時下首選,且保證皆為代理商正品!

經營理念
立志改革傳統皮件業者對價格的曖昧不透明,及見人開價的弊病,讓皮件業成為一個形象清新的行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嚴選各品牌皮件、休閒包(旅行箱、袋)等,是購買包包時最好的選擇,歡迎機關團體訂購、訂製。 男女皮包、品牌休閒包、名牌皮包、皮夾、皮帶、書包、背包、電腦包、登山背包、兒童背包、公事包、手提包 、腰包、旅行袋、登機箱、手拿包、皮件禮盒等,衷心希望消費者需要包包、皮件時都能想到得意時袋,而我們也能滿足所有貴賓的需求,讓大家買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