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律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7)3854182
傳真:(07)385414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信國路113號
網址:http://www.cosmifilm.com.tw/



公司簡介

信律隔熱紙公司(原莘力公司,代理日本SONY隔熱紙)
從1975年開始在台灣市場銷售隔熱紙,從最早染色紙、變色紙到最近高科技隔熱紙,不段創新研發,只為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COSMI可舒您等級最高極致系列隔熱紙將以嚴格的品質管控,優異的性能,合理的價格與市場的競爭力,得到客戶極高的肯定及好評。

信律公司代理汽車大樓隔熱紙、防爆紙、彩藝紙及汽車窗簾,至今已有30幾年,這30幾年來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品質信譽為保證及永續經營理念,為客戶滿意度做最大的努力。

信律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信國路113號

南區電話:07–3854182

中區電話:04–23804819

北品電話:02–2891890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內裝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包含各種汽車及大樓建築玻璃專業防爆隔熱紙, 產品具 隔 熱 、 隔 光 、隔 紫 外 線 、 防 爆 、 隱 密 、 反光等各種不同功能且耐磨美觀 。 我們的產品通路包含各大車廠與汽車用品專賣店等, 我們將持續秉持既有經營理念並積極開發創新產品, 繼續為廣大消費者服務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