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伊藤麵包工坊


聯絡人:邱先生/陳小姐
電話:(04)25357373
傳真:(04)25326445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08巷8號
網址:https://www.etenbakery.com/



公司簡介

日本是亞洲各地的麵包師傅取經的聖地,為了想了解烘焙技術和產品趨勢,學習烘焙後每年都會自已自費去日本觀摩學習,小邱師傅非常欣賞日本師傅對產品的堅持和競競業業的精神及做麵包的態度。店名取為"伊藤"就是要時刻的提醒自已做烘焙要像日本人一樣的態度和堅持的精神,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獻給客人。

於是本著一股熱血和對烘焙的熱愛,相信只要有好的產品就會有生意的想法,將自家住宅改成工廠,開起麵包店。沒想到會拿捍麵棍的人不一定會用算盤…能當師傅卻不一定能成功經營一家麵包店,因為堅持用好原料、繁索的手工製做是為了做出更好的麵包,卻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門市麵包的報廢及管銷成本高,加上這幾年整個經濟大環境的條件不好,大家都只能縮衣節食,想要堅持做好品質的麵包店真的很難經營…所以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烘焙業倒閉潮。

很多同業的朋友說,把原料改一下不一定要用那麼好的原料,客人其實吃不出來的,至少報廢的時候成本壓力不會那麼大。小邱師傅不想為了能續繼經營麵包店而改變自已對烘焙的初衷,他自已做出來的產品自已都不能認同,他也沒信心別人會買!為了能堅持做自已的產品,98年他決定將辛苦經營的門市收起來,將產品單一化只做手工吐司,以網路接單的方式!把過去須耗費的門市管銷成本省起來轉換成用更好的原料製做吐司。全手工吐司製做的程序繁索費時,別人做三條吐司的時間伊藤只能做一條。高品質的原料和全手工繁索的製程是克服吐司宅配隔天老化的的問題,讓客人到貨後仍然品嚐到伊藤用心的美味。客人的回流和肯定是對伊藤麵包的師傅的堅持和努力最大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手工牛軋糖 . 蘇打餅.黑糖吐司. 芋香金吐司..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