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25630698
傳真:(02)256305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7號10樓
網址:http://www.3wins.com.tw



公司簡介

快樂,其實不遠…三盛觀光始終堅持做到最好


嚴謹的組織 品質的保證

一個秉持「誠信、負責、用心、創新」為經營理念的菁英團隊。十六年優質旅遊服務的堅實基礎。「三盛觀光」以人性化管理及嚴格監督品質的理念,為優質旅遊產品創造潮流;這不只是使命更是承諾,感恩多年來我們的努力,榮獲各大企業、機關團體託付獎勵旅遊與會議訓練之規劃,為各大企業提供穩定、安心、高品質的旅遊產品以及專業、貼心的服務。


完美的服務 快樂的旅程

人才一直是企業最大的資產,而「完美的服務」卻是三盛觀光追求品質承諾的最大目標,除了相關硬體外,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的素質,在銷售第一線上與客戶作溝通的企業員工與領團人員,專業訓練及培養熱情與值得信賴的特質。我們深信唯有不斷的學習,接近市場,瞭解市場,方能保持在最佳狀態,提供客人百分百的服務。再加上許許多多支持三盛觀光品牌的旅遊同業們,觸角遍及全國與世界各角落,為喜愛旅遊的朋友們,交織成一張周密的旅遊服務網,將心比心,用心做服務。


夢想起飛 共創三贏

三盛觀光提供全方位服務,針對大型企業及機關團體,提供教育訓練結合員工旅遊,公司週年慶與園遊會活動。學生團體,我們著重安全的維護及大型晚會、團康活動設計,家族圓夢系列與親子旅遊規劃。我們深信透過「旅遊」,可以為企業員工加注能量,為學子開拓視野,為家庭創造幸福的因子。企業成長、旅者受益,三盛才得以永續經營,永遠共創三贏。


您除了要樂在工作,我們更要您樂在不工作
不僅 working hard , playing hard,
而且 working smart, playing smart,
滿足您身、心、靈全方位的旅遊心境界,人文的眼及關懷的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