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崎房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7249879
傳真:(04)725157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18號
網址:http://www.ncake.com.tw/



公司簡介

一九七五年以來的堅持……
「長崎房」創立於民國64年(1975年),創立之初,黃老闆經由其台裔日僑的四叔介紹,不惜重資禮聘日本長崎蛋糕烘焙名師「鈴木先生」來台指導,成立之初因完全遵照日本長崎蛋糕之配方,故消費者感覺特別甜膩;今為配合台灣消費者之口味及健康取向,除了嚴選台灣本地上等龍眼蜂蜜、雞蛋、麵粉……等不受污染、純淨天然健康食材,更保留了日式傳統手工作法,特別以特製之檜木框加以慢火精心烘培而成具健康取向,較低糖的長崎蛋糕,絕對不含任何防腐劑、發酵劑、奶油脂…等化學添加物。

長崎房.長崎蛋糕品嚐起來口感奇佳,紮實有彈性,散發淡淡天然蜂蜜香氣,沒有華麗的外表,有的是質樸、健康、美味的堅持。低糖、清爽、健康無負擔,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帶給您最單純、最溫暖的幸福感受……
長崎房長崎蛋糕為純天然之健康食品,是您彌月、喜慶、送禮的最佳選擇。


三十多年以來,不僅享譽全台,是旅居海內外之鄉親,令他們難以忘懷之風味,更是帶回僑居地,饋贈親朋好友之最佳伴手禮。

長崎房.長崎蛋糕專賣店創立於1975年,初期位於彰化中華路,是當地知名的老字號長崎蛋糕專賣店,有別於大型工廠大量生產製造的方式,口感普遍不佳。長崎房因堅持傳統,現僅有三間直營店,並無開放加盟。分別位於彰化市中華路、彰化市曉陽路以及台中市中正路,請消費者認清。長崎房並榮獲大台中厚禮數十大首選獎、台中廣播推薦報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全國金牌獎、福爾摩莎金牌食品表揚會金牌獎、中華民國世貿協會食品特優獎、TTNews新聞專題報導、宅配美食通雜誌報導、TRAVEL雜誌報導、GO GO MAP雜誌報導……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伴手禮、長崎蜂蜜蛋糕、夢幻水晶蛋糕,禮品、糕餅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