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沅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聶先生
電話:(04)3701999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16號5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exairtw



公司簡介

美國上市REXAIR集團,距今已有80年歷史
於1936年在美國密西根州成立,致力於Rainbow的研發與銷售。銷售網遍佈全球104個國家,全球擁有數千萬的客戶。Rainbow 是全球首位以水為過濾器的清潔機器,並於1936年於美國首次面世。憑著多年的經驗及不斷研發,已是世上最先進的空氣淨化及清潔系統;榮獲最先進的專利雙動力原理設計,利用空氣和水的動力,有效地將家裡及空氣中的灰塵緊緊鎖在水中。在任何時候保持最強吸力及潔淨效果,市場上絕無任何吸塵機可以媲美,於全球清潔機器當中,扮演著領導者的地位。以水做為過濾器的驚人清潔效果,使Rainbow受到世界各地家庭及商家愛戴與推崇。
 
雨潔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台北、高雄)、宇傑綠能有限公司(台中)
是美國REXAIR集團在台唯一總代理。憑藉美國REXAIR集團的雄厚資源,努力為廣大的客戶提供無可挑剔的產品及優質服務。

美國REXAIR寄語
US–based manufacturer of certified air cleaning systems, is expanding in Taiwan area. Our 80–year–old international company is searching fbright applicants seeking an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y. We have many available positions from Sales,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Our workers enjoy full company training, generous compensation and rapid advancement. We offer: Full Company Training Rapid Advancement Opportunity Travel Incentives. Please send CV and how we may contact you.

擁有國際品牌認證的空氣淨化系統的美國RAINBOW製造商,正在台灣地區擴張。

企業文化
我們的口號:成功機會無極限,因為愛,所以Rainbow!

核心的價值:家庭、誠信、獨立、成功、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來自大自然的清潔力量!Rainbow清潔系統是您健康家居的唯一選擇。

Rainbow 是全球首位以水為過濾器的清淨系統,並於1936年於美國首次面世。憑著80年的經驗及不斷研發是世上最先進的空氣淨化及清潔系統 ;榮獲最先進的專利雙動力原理設計,利用空氣和水的動力,有效地將家裡及空氣中的灰塵緊緊鎖在水中。在任何時候保持最強吸力及潔淨效果,市場上絕無任何吸塵機可以媲美,於全球清潔機器當中,扮演著領導者的地位。

Rainbow 清潔系統的總公司及生產商Rexair設於密歇根州特洛伊,負責管理及協調遍佈全球過百個獨家代理商的推廣及銷售工作。

Rainbow清潔系統一直是本公司的獨家產品 ,擁有專利設計的分隔器,以及無炭刷磁浮馬達技術。以水作為過濾器的驚人清潔效果,使人驚艷。於世界各地擁有過百萬家庭及商戶愛戴及推崇。

美國AHAM認證
美國Carpet & Bug Institute認證
美國asthma & allergy friendly認證
美國MOTHERS AGAINST ALLERGIES and ADTAMA in the HOME認證
美國DSA協會會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