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回留茶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3926707
傳真:(02)23911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巷26之1號2樓



公司簡介

回留位於陽光包圍的永康公園中,除了開始更融入社區中,也更致力於關心生活文化和土地。同時,回留也開始使用更多與土相關的表達,表達生活也表達藝:用純淨土地所生的好茶與食材,希望給年輕人更多滋味與感受。玄關處提醒人們放慢腳步,進入季節、進入空間、進入享受自己。

時代的轉變使得更多外來的、本地的、小農及有機農生產的能量食變得更唾手可得。因為各式文化活動在台北的出現,城市的人們便自由的想像自己生活中的美,且學習善待自己的飲食。於是,回留的廚房更運用這些關注生態的食材並樂此不疲於串連文化的烹調。當各處旅人到台北時,回留也成為城市中的一個落腳處,讓旅人與本地人一起由茶、藝、及本地食材風味餐體驗城市的文化與過往。

回留的茶,自始至終都選擇自然栽種的傳統茶種,由代代傳承的做法而製成的。
茶不只是生活中的飲品,因為它讓人放鬆的同時也能鼓舞精神,是身心的良藥,更連結了人與土地。在回留,飲茶的方式不拘泥,由喝茶的人決定且能夠融入屬於這個時代的風格,讓品茶這個屬於個人的時刻,由個人來完成並體會。除了提供好茶,回留也締造一個能讓喝茶人靜靜享受的空間與氛圍。


我們在102年於誠品生活松菸店三樓另設有專櫃來銷售推廣茶葉、茶具與藝術品。


公司經營理念
在都市的一隅提供一個空間,讓人於其中感受茶、藝、素食之美,並將這份美好帶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我們的理念是尊重土地、保存傳統文化,同時致力於創新。

回留-回歸自然,保留自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茶葉製品、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傳統製茶法之各式台灣茶葉
2.普洱茶 岩茶
3.茶飲.素食餐點
4.手工烘焙麵包、點心
5.柴燒登窯“Shaw”天然釉陶器
6.亞洲各式茶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