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星際匯環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籌備中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70068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號9樓
網址:http://www.lachafengwei.com/



公司簡介

星際匯環球有限公司(香港)

是一具有多年的線下傳統行銷豐富實戰經驗和線上互聯網運作實力以及國際股市投融資行業的三方專業人士跨界聯合組建的企業。

公司不僅擁有務實的實體事業產業支撐,同時還組建了擅長互聯網的團隊,加之投融資的强大實力背書,讓星際匯環球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有著不可替代的資源整合能力和影響力。

公司在全權收購馬來西亞特色餐飲咖啡館品牌,豐富的餐廳管理實力和成熟的餐飲行業資源之後,又馬不停蹄成立了星際匯(廣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傾力打造“拉茶風味”力求成為全球第一個“輕鬆舒適的租賃協力廠商空間”連鎖品牌,為全球“商務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把傳統拉茶帶到全世界

一款難得的傳統美食

拉茶是由移民至馬來西亞的印度人所獨創。智慧的馬來西亞人將茶香與奶水混合在一起後, 反復倒在茶杯間,兩隻茶杯距離越遠,泡沫就越細緻,用“拉”這個動作,完美地混合奶水於茶中,從而帶出濃郁風味的奶香, 拉得越長,起泡越多,味道就越好。拉茶是為馬來西亞人們最喜愛的茶飲。

一顆發揚傳統美食的初心

抱著對傳統美食的敬畏之心和將拉茶美味推薦給全世界人們的初衷,將品牌命名為 “拉茶風味”。 拉茶風味,不僅寓意著拉茶這款特殊美食的濃郁風味,也飽含著質樸的 馬來西亞人的熱情,同時也是創始人J先生對馬來西亞傳統美食文化的繼承和發揚。

創始人願景

一段感同身受的體驗

創始人J先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空中飛人”。由於工作的關係去過很多國家,四海為家的他,每到一個國度做商務洽談都特別感觸,居然全世界都找不到一個真正屬於“商務人士”的 舒適的、合理的洽談休閒空間。

於是開啟了這份美好暖心的事業……

J先生是馬來西亞人,對美食有著濃厚的興趣和獨特的見解。於是萌生了要打造一個將 工作與生活無縫連結的跨界空間。像生活一樣工作,像工作一樣生活。給同樣四海為家的“商務人士”一份可靠、一份安心。甚至是能讓人內心感受到溫暖的,可以無拘束洽談的, 餓了還能吃到不錯的美食的這樣一個暖人心扉的空間。

希望“拉茶風味”能把這份對“商務人士”坦率真誠的關懷,連同馬來西亞最傳統的特色“拉茶”,一併帶給世人,帶到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角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款難得的傳統美食

拉茶是由移民至馬來西亞的印度人所獨創。智慧的馬來西亞人將茶香與奶水混合在一起後, 反復倒在茶杯間,兩隻茶杯距離越遠,泡沫就越細緻,用“拉”這個動作,完美地混合奶水於茶中,從而帶出濃郁風味的奶香, 拉得越長,起泡越多,味道就越好。拉茶是為馬來西亞人們最喜愛的茶飲。

一顆發揚傳統美食的初心

抱著對傳統美食的敬畏之心和將拉茶美味推薦給全世界人們的初衷,將品牌命名為 “拉茶風味”。 拉茶風味,不僅寓意著拉茶這款特殊美食的濃郁風味,也飽含著質樸的 馬來西亞人的熱情,同時也是創始人J先生對馬來西亞傳統美食文化的繼承和發揚。

希望“拉茶風味”能把這份對“商務人士”坦率真誠的關懷,連同馬來西亞最傳統的 特色“拉茶”,一併帶給世人,帶到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角落。

簡易操作產品,西式輕食為主;

東南亞特色創意產品作招牌爆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