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泉成潮汕美食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2864832
傳真:(07)286483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7號
網址:http://shantou.com.tw/



公司簡介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創辦人張泉成先生於民國32年成立至今75年

在高雄人的心中,是從小到大的重要指標,高雄人都說;「阮自細漢呷尬大漢ㄟ灰郭」。

2008年,正式轉型為 連鎖餐飲集團-泉成潮汕美食有限公司

旗下現有品牌「汕頭泉成沙茶火鍋」、「虎次日式炸牛排專門店」、「小越廚越式創意料理」、「星野肉肉涮涮鍋」、「大丼燒日式丼飯」分布於整個大高雄。
未來持續踏著穩健的經營步伐,以每年4~5間的展店數為擴展目標,同時引進國外高人氣餐飲品牌,拓展至全台灣,期許我們可以從「高雄人的指標」,成長為「台灣人的指標」。

經營理念
【以食為本】
堅持嚴選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得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以人為本】
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以平價時尚的口號,讓顧客在每間分店用餐都有不同的氛圍。

請不吝給我們建議及指教,我們將用最好的食材與服務來達到您的更高要求。

經營目標
泉成潮汕美食有限公司重視每一位夥伴的職涯發展,規劃出完善的薪酬福利、個人職涯的推展,以及優渥的分潤獎金發放辦法讓夥伴們共同朝目標前進。

我們歡迎所有願意突破現狀、勇於接受挑戰、成就自我價值的您一起加入團隊,讓我們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日式料理、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正宗扁魚沙茶火鍋、巴蜀麻辣鴛鴦鍋、秘製沙茶醬料、各式新鮮澎湃生猛海鮮、超人氣招牌熱炒、各類嚴選精緻鍋物。

「虎次日式炸牛排專門店」
達人嚴格挑選頂級牛肉:炸冷藏黑牛霜降、炙燒牛菲力、厚切冷藏黑牛肋眼等嚴選肉品。
客製般的夢幻黃金組合:「定食」「丼飯」「黑咖哩」「沙拉」系列。

「小越廚越式創意料理」
融合越南文化的柔美優雅及細膩思維,打造越南道地國民美食、越南日常街邊甜品,將越南美食特點優雅呈現的精緻創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