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丹堤咖啡Dante Coffee(淇品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林先生
電話:(04)22830119
傳真:(04)22812366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461號
網址:http://www.dante.com.tw/



公司簡介

1993年11月12日,丹堤咖啡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成立第一家店。創立之初,台灣的咖啡文化仍是處於封建與傳統時代,屬於貴族產品,只有少數捨得花錢的人才能品嚐。而丹堤咖啡卻希望能將咖啡文化完全融入人們的生活中。

因為有了Dante Coffee,您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一杯好咖啡、精緻的餐點、浪漫動人的音樂、和一個舒適、自由、無壓力的空間。丹堤咖啡的出現,也引領了一股自1993年至今仍持續不退的平價咖啡風潮。

來到Dante Coffee,一個專業、快速、乾淨、舒適的喝咖啡休憩環境。我們建立了專屬的品牌─運用深綠色穩重的視覺效果,打造品牌現代、舒適的感受,更賦予丹堤咖啡親切熟悉的獨特風格。店內的設計以『後現代』風格搭配鮮明色彩,加上四周隨時環繞著浪漫的爵士樂聲,在丹堤咖啡,處處充滿了精緻的生活體驗。

在平價連鎖咖啡市場位居領導地位的Dante Coffee,以〝精緻超值〝的品牌形象與高品質、快速的服務,在咖啡市場上已屹立不搖。多年來,我們不斷以『創新』的理念,研發各式咖啡的新口味與多元化的精緻餐點,採區域行銷策略,深入各個社區、商圈、校園、廠區,因為我們深信,未來咖啡消費會愈來愈趨向生活化,喝咖啡將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份,每天1~2杯的咖啡飲用,唯有平價消費才能讓人們在無壓力的情境下,恣意啜飲。

『丹堤』名字的由來,源自於義大利人對『咖啡』一種莫名而無可救藥的浪漫與詩意,我們以著作”神曲”一書,流傳於世的義大利名詩人—但丁(DANTE)為名,希望賦予『丹堤』潛在詩人的內涵與深度,並表達我們對專業咖啡的執著與熱愛。

『服務認知』是Dante Coffee 對丹堤人的基本要求,要成為咖啡連鎖服務業的一份子,除了熱愛咖啡外,最重要的就是服務顧客的心態與認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蛋糕西點、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Beverages 飲料類
法式甜點
手工烘焙麵包
Combo 套餐類
Retail 賣場商品
濃湯與點心
Vegetarian 奶蛋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