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8017728
傳真:(07)8019108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永光街5號
網址:http://www.gallant-ocean.com/chinese/index.asp



公司簡介

嘉豐一、我們是一個以製造、行銷、物流為核心專長的國際性公司,1984年創立於台灣高雄,公司銷售地區遍及美國、加拿大、歐洲、墨西哥、日本、韓國、中東、蘇聯、澳洲、非洲等地。在一直持續追求進步同時,目前在天下雜誌2011年1000大製造業調查中排名第519名。



公司的競爭力來自於垂直整合和成本競爭策略,以及管理的創新。嘉豐關係企業以冷凍水產外銷為主要業務,從1989年開始佈局國際化投資建廠,目前海內外擁有8個生產工廠,3個行銷公司。我們以建立世界級的全球水產品供應鏈為職志,目前共有12個策略性的事業單位(SBU),分佈於台灣、美國、澳洲、中國大陸、泰國、越南、緬甸,並且以每年成立一個新的事業單位(製造工廠或行銷公司)為既定的成長目標。



嘉豐公司於2002年在台灣建造一座東南亞最先進的自動低溫倉儲物流廠,藉由物流和IT的後勤支援系統架構了各項冷凍冷藏食品的交易平台,並逐步由進口商型流通而進入宅配直銷型流通事業。未來我們計劃將這些成功的經驗不斷複製到國外的主要行銷市場!



為了人才的培育及知識的傳承,公司於2003年及2004全面導入數位學習(E-learning)及知識管理(KM)系統,目的在於快速有效地培訓未來的經營管理主管,以提供持續成長所需的人才和知識。



從海外製造基地的建構,到全球市場的行銷、物流、客戶服務、技術研發、人才培養、E化建置等全球化佈局,嘉豐公司將持續秉持誠實苦幹,創新求真的經營理念,以建立世界級的水產品全球供應體系,發展美食供應鏈,成為優質冷凍冷藏食品的領導者為全體員工的共同目標。



二、公司沿革

1984-公司創立,以冷凍水產品外銷為主

1985-開始租廠自行進料加工外銷,指名品牌擴展市場

1990-成立泰國廠,專司泰國水產品採購及加工外銷

1991-購入嘉豐冷凍廠,擴建成3樓廠房

1995-取得輸出歐聯國家EEC證明

1996-取得輸出美國HACCP證明

1997-成立大陸廉江廠

1998-成立緬甸廠

2000-通過ISO9002認證

-導入ERP電腦化系統

2001-成立越南廠

2002-低溫物流自動倉儲中心啟用

2003-成立美國行銷事業單位

-建置E-learning(數位學習)平台

-採用平衡計分卡(BSC)績效評估系統

2004-建置KM(知識管理)平台

2006-物流建置車輛衛星定位系統(GPS)

2007-成立澳洲行銷事業單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冷凍水產品之加工製造及出口銷售業務。
二、冷凍水產品、生鮮水產品之進口及銷售業務。
三、低溫物流中心之冷凍冷藏儲運/配送業務。
四、製冰製造及銷售業務。
五、調理食品之加工製造及銷售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