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6971181
傳真:(02)26971182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4樓
網址:https://www.reamou.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麗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總公司位於台北,分公司位於廈門,辦事處設立於上海、廣州、汕頭等地。
本公司主要經營紡織用纖維,目前為英威達公司於台灣及大陸地區主要之經銷商,其銷售產品除知名的LYCRA彈性纖維以外,也包含假撚的尼龍(TACTEL/SUPPLEX)及排汗紗(COOLMAX)。為了因應目前社會對健康的追求,本公司出品的竹炭纖維,提供客戶織造出一系列舒適之貼身衣物。其他功能性纖維(KEVLAR/NOMEX)及防水透濕膜(DUPONT Active Layer),請參閱本公司相關企業網站(雙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企業網站: 承茂股份有限公司 www.chinmou.com.tw
雙星股份有限公司 www.twinstar.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纖維
主要商品服務:
▋英威達™紡織纖維產品之銷售與市場開發。
▋各式彈性包紗及各式紡織纖維之銷售與開發。
▋英威達™LYCRA®吊牌申請。
• 請至 http://www.hangtags.invista.com 選擇您需要的地區吊牌,或與我們洽詢。
▋麗茂〝布料/紗線實驗室〝及〝技術部門〝提供:
• 英威達™LYCRA®之布料認證。
• 布料、紗線之瑕疵分析與改善建議以及在開發上的製程建議與協助。
• 新布料/原料的分析與研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