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夜上海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夜上海餐飲有限公司
電話:(02)234509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12樓之4
網址:http://www.elite-concepts.com



公司簡介

優意集團

一九九一年成立時,公司的目標是為香港餐飲文化增添精彩的一頁。時至今日,Elite Concepts 在香港、上海、以至北京,都成功地將具遠見卓識的意念轉化為商業契機。除了創造出多家嶄新概念的餐廳外,Elite Concepts 更為同業啟發不少新穎思維,帶動創造亞洲餐飲新風格。

Elite Concepts 的成功建基於公司實事求是、高效的經營策略和創辦人徐保羅先生的真知灼見。徐先生畢業於美國著名康乃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對酒店及餐飲業的熱誠源於廣州白天鵝賓館和上海靜安希爾頓酒店的前期籌建及開業工作。這兩次寶貴的經驗可算是徐先生事業上的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Elite Concepts 打破陳規,沒有選擇人流量高的地區,反而將一些不太為人熟悉的鄰區改造成餐飲聖地。一連串創新又適時的特色餐廳,如具美國鄉村風情的佳餚、法國地道普羅旺斯美饌、質樸的意大利菜、新派的日式美食、懷舊風味的越南菜等,成功地把蘭桂坊及諾士佛臺打造成知名的美食區。

展望將來,Elite Concepts 將繼續為亞洲餐飲業開創新局面,繼續憑藉其踏實的營運方針:富創意的概念、堅實的專業技術,掌握運籌,確保所有項目皆能事半功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餐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