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eynuts 好堅果咖啡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329321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公司簡介

老闆娘表示:
從自己做甜點工作室以來,一直追求的是好品質好食材無添加,直到終於有了自己的咖啡廳,這份堅持依舊存在。
好堅果敢大聲的說,使用的食材絕對可以讓消費者安心!
開店至今,一直聽到所謂的CP值,到底客人追求的是吃得安心還是吃得便宜呢?
〝 You get what you pay! 〝 以餐點價位來說,好堅果絕對不是最便宜的,但我們也敢說並非刻意定高價想狠賺客人一筆的店家,消費者花的每一分錢絕對都是值得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成立時間-2016–05
經營項目-Heynuts cafe好堅果咖啡成立於2016年5月,提供放鬆的空間、用心製作的咖啡飲品、餐點(早午餐、歐式燉鍋、輕食)、甜點(慕斯、塔派、常溫蛋糕、禮盒),所有產品皆為手工自製,食的安心是我們的責任。
好堅果咖啡也是個歡迎毛孩拜訪的寵物友善空間,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認養不棄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