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頭制服企業有限公司(衣學院服裝坊)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92229000
傳真:(04)92229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26號
網址:http://0492351988.yes178.tw



公司簡介

龍頭制服–創立於民國78年前身為群馬企業有限公司,為早期全國統一制式校服之批發經銷商;民國81年6月由於當時之教育部開放各校可以自行設計專屬該校之學生制服、運動服,一時尉為風氣導致設計、打樣業務量大增,公司遂改組正式更名為–龍頭制服企業有限公司。

一套學生制服,不論是重新設計或是舊有服裝改款,均須非常慎重,不但要有學校自已的風格,更要穿出品味與特色,實用性與舒適性更是基本要求。要符合大多數家長及老師的理想校服,須要經過不斷的溝通、打稿、選定花色、款式、製作裸樣、試穿、檢討、修正、再打樣確認、定案、發包量產。其中煩複的過程不是單靠熱心家長及學校師長即可完成,必須要有經驗廠商配合,將家長及老師的構思製成實品,再來檢討修改。本公司就是一家專業的學校服裝承製廠商,承製經驗非常豐富。為幫忙各公私立學校在設計服裝款式初期可以有參考的依據,特別成立架設網站,將近期承製過的學校服裝款式以照片方式呈現,歡迎各機關學校免費閱覽。

現有品牌為–龍頭制服、衣學院服裝坊

◎門市據點◎
1.龍頭制服 南投門市
地址南投市中興路413號 電話:049–2229000
2.衣學院 草屯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83號 電話:049–2310000
3.衣學院 台中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26號 電話:04–2305088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的學校服裝廠商。販售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制服及運動服、書包、背包、襪類、鞋類、團體服裝;所接觸的客群極為單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