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宏文教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77099948
傳真:(02)2592471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84號1樓
網址:http://www.speedstacks.com.tw



公司簡介

以人為本,創造愛的真締!

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

邁向「真、善、美」的境界

疊杯運動是每個人一分鐘就可學會的運動,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及提昇專注力亦可培養團隊精神、增添親子間的情感,疊杯運動為依照一定的規則向上堆疊,再向下收杯,可能會失敗,也可能會成功,從過程中學會及如何面對挫折與成功應有的態度,如堆疊出來的金字塔一樣正面。

公司成員是由一群熱愛疊杯的熱情份子先從深耕校園的點做起,讓疊杯能夠成為每所小學、中學、高中、大學的傳承運動,形成一種無形的CYCLE,為校園學生培養出健康的運動風氣,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殿定好應有的正向態度,進而引導著大家學習付出關懷與愛,真正達到以人為本,創造愛的真締!

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先以落實以校園為出發點,進而向外延伸至社區、銀髮族、甚至社會的弱示團體等等,疊杯運動將形成點線面向外擴展至社會各個角落,期盼攜手與每位疊杯人一起邁向「真、善、美」的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其他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1.競技疊杯商品代理進口
2.推廣競技疊杯運動
3.班服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