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瑪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5291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7樓702室
網址:http://www.hamaboutique.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85年 總部設於台北市東區
國內門市據點 : 共6個 、品牌旗鑑店、複合式精品門市
經營理念 : 在台北市努力扎根發展,HAMA BOUTIQUE團隊一直抱持著銷售及專業兼具的態度,提供客戶最全面的時尚服務。 銷售方面親切熱忱,以客為尊,因而一直與客戶維持著緊密且相互信賴的良好關係;專業方面,HAMA BOUTIQUE要求所有夥伴深入了解所有進口品牌的商品特色、風格及原創精神,進而提供顧客專業的時尚穿搭諮詢,更幫助顧客做出最佳的時尚選擇。

「永續經營」是公司以及所有同仁長久以來不變的堅持,這樣的理念讓HAMA BOUTIQUE 在這動盪但又迅速變化的時代巨輪下茁壯成長。這樣的經歷讓30人的大團隊擁有比其他任何團隊更強的向心力與團結力。

HAMA BOUTIQUE總是集思廣益、各司其職、各捐所力、目標一致、求好、求新、求變、求進步。 台灣消費者是聰明的,HAMA BOUTIQUE秉持提供給台灣消費者最優秀、頂尖的世界名品,無論是商品、消費環境,甚至是銷售服務態度與專業,HAMA BOUTIQUE不斷地推陳出新、精益求精。同時,由於消費者新的需求與慾望不斷被創造,唯有跳躍性思考的創意,大膽、正確的選擇,才能夠迎接這變化萬千的消費市場,也才能夠達到我們所堅持的「永續經營」。

臺北最大歐美精品集團 Hama Boutique將在2016 Q3於臺北信義區ATT 4 Fun開啟新紀元–Hama Dolci 義式甜點Cafe,將義大利風情的甜品cafe以及風格帶到臺北的精華地段,並將持續推廣展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30年來,發跡並深耕於台北市東區的Hama Boutique在引進歐洲精品品牌一向領先台灣時尚圈3–5年,從Hermes, Prada, Chanel, Gucci等經典不敗品牌到Golden Goose, Moncler, Y–3等時下最紅潮流單品等,我們的使命就是讓客人能在我們任何一個門市一站即可從頭到腳完美搭配。

義大利時尚一向居世界指標性地位,相較於法國源於路易十四時代奢侈的時尚風格,起源自文藝復興時期及商業社會的義大利時尚,則顯得格外有「個性」,不僅普及性高,更著眼「個人風格」的追求。歷經多年的發展,義大利時尚等同於「絕佳質感」、「卓越設計」與「優雅經典」;而「義大利製造 (MADE IN ITALY) 」標誌所代表的精美技術與創造力,更是時尚界無可取代的最高品質保證。

IMPERIAL FASHION於1986年成立於義大利北部城市波隆納(Bologna, Italy),品牌傳承了義大利時尚獨一無二的核心價值,不盲從時尚潮流,而堅持從悠久的歷史中擷取經典的時尚元素。IMPERIAL FASHION商品更全數堅持義大利製(MADE IN ITALY),成就了商品的至高質感與無可取代的優質品牌形象。

亞洲市場儼然成為商家必爭之地,IMPERIAL FASHION選擇了台北作為亞洲首站,將由HAMA BOUTIQUE獨家代理,負責營運作業。「IMPERIAL FASHION旗艦店」銷售每週與義大利同步上架的男、女裝,提供顧客們一個融合了街頭流行元素、當代無限創意與精緻時尚品味的全新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