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昇祥茶行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427205
傳真:(02)2581662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52號1樓
網址:http://www.shengshang.com.tw/



公司簡介

「昇祥茶行」的前身為〝林協興行〞,以外銷日本茶葉為主,因品質控管嚴格,外銷數量每年倍增。
由於當時台灣飲茶風氣正興,應時勢之需,於1981年改制為「昇祥茶行」,以〝外銷、零售〞的經營方式加入這一波傳統行業的競爭中,並以〝親切的服務〞、〝高優質產品〞、〝令客戶滿意〞之經營理念脫穎而出。 「昇祥茶行」屬於單一店面,於高峰時期外銷茶及零售業茶之數量龐大,「產」、「制」、「銷」一貫作業,所有程序均自行處理,內外兼顧,達到〝服務〞 、〝品質〞、〝客戶滿意〞的目標。

【昇祥茶行的願景】
「昇祥茶行」一直是一步一腳印,穩健經營。對內著重於品質的提升及人員的管理,品質的提升首重天然的產品,是以尊重他人健康為最高原則的良心事業,在人員的管理面上,除了親切服務外,更要以茶會友,建立深厚的情誼。 對外則開創國外市場,廣結茶緣。除了現有開拓日本基本市場的成功案例外,德國市場亦開始萌芽,而中國更是「昇祥茶行」的最大願景市場。面對中國數千年的飲茶習慣,「昇祥茶行」正蓄勢待發,準備迎接此廣大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茶葉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葉,一個流行了千年的文化,有關它的各方面都是一門學問,甚至可說是一種藝術。
在茶葉的國度中,沒有絕對的方法,沒有一定的順序,更沒有固定的模式,開心,就是通行這世界的大原則,全以這個為出發點就對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