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宇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67181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5巷2號1樓
網址:http://www.syu3c.com/



公司簡介

新宇科技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在資訊網路時代的競爭環境中,以寬廣的視野與世界接軌。公司創立於以來,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逐年穩定成長茁壯,我們主要從事全新、中古3C買賣相關業務,業務內容包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電腦、螢幕、單眼相機、相機、鏡頭、攝影器材、手機、電玩主機、各大品牌3C商品相關全新、中古買賣、並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新宇科技擁有最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團隊、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提供客戶高效率,高品質服務,我們樂見企業的經營效率不斷提昇,同時亦肯定本公司多年努力的豐碩成果,本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少數績優資訊服務廠商之一。

新宇3C成立以來,憑著全體同仁的勤奮與努力,胼手胝足一磚一瓦下慢慢建構完成,多年來在全體同仁的辛勤耕耘下,業務蒸蒸日上,堅持專業、熱情與精益求精的要求之下,多年來不斷滿足顧客全方位的需求,除了陸續於全省各地成立業務據點,就近服務顧客之外,由於對自我的要求與服務堅持,多年來深獲顧客心目中第一品牌的殊榮,使得「新宇3C」在台灣即為3C收購的代名詞,也由於我們對顧客的承諾與堅持讓我們有再次服務的機會;新宇3C也不會因此而志得意滿,定會堅守專業努力不懈。


~經營理念~
遠見,得以成功(VISION MAKES SUCCESS),我們認為要獲得成功有三大元素:
獨到的市場嗅覺,高度的洞察力
把握正確的時機,提供快速的服務
打造成就客戶與企業的雙營局面


台灣第一,放眼亞太
立志成為台灣地區全新、中古3C買賣領域的第一名,更進一步地成為大中華及亞太地區的全新、中古3C買賣領導品牌。

誠信、創新、績效、獲利
誠信正直‧勇於擔當,應用所學‧追求創新,主動積極‧超越目標、客戶滿意‧使命必達。

秉持「真、善、美」的企業精神一步步紮實的向前邁進,以實現「虛心求得真道理、用心必得善其事、開心因得美夢成」的理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光學及照相器材、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行動電話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筆電、平板、手機、相機、鏡頭、攝影器材、電玩主機、螢幕、各大品牌3C商品全新、中古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