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圓桌教育基金會


聯絡人:陳月珠小姐/陳‘s
電話:(02)29109686
傳真:(02)2910975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2號13樓
網址:http://www.lifeacademy.org



公司簡介

圓桌教育基金會在台灣的誕生,絕非歷史的偶然,而是另一場文藝復興的起點!這一次的文藝復興,不再是物質世界的詠嘆,而是人如何使用的高歌!

人生在世上,沒有使用手冊,往昔智者與宗教的教化,只是外在的提醒,何時,人終於學會自己使用自己呢?這個世紀最大的回歸是在於人們開始反思「到底自己有沒有錯誤使用?」我們可以看得到所有靈修門派、心靈指引學說方興未艾,標示著這個世紀將是內宇宙探索的一個世紀。不過,儘管百家爭鳴,各有千秋,圓桌保持的焦點,始終只有一個:那就是讓人能做到好好使用自己,好好改善群我關係這一點之上,圓桌不是宗教、政治、也不是專業訓練課程,它尊重一切更具深度探索人類存在意義的努力,欽敬所有人類修行提升自我的智慧。圓桌只由底層做起,讓人得以上路,去探索人能夠使世界變好的可能性!

基金會把「人如何使用」這個課題,規劃出四個階梯式課程,讓學員能拾級而上,究竟人的「如何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圓桌教育基金會規劃出四個階梯式課程,總稱為 〝人的使用手冊〝 , 讓學員能拾級而上,讓人們這一生能學會如何使用自己, 讓生活變得更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