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蓓爾黛美學診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2號
網址:https://p-paradise.com.tw/



公司簡介

蓓爾黛美學診所 1990年創立 醫學美容領導品牌,全國最美的醫學美容診所,耗資數千萬佔地1000坪附專屬停車場,精緻的服務流程,高品質的療程等,贏得消費者一致的好評,獲得無數時尚名媛一致的肯定與推薦,22年來以最專業的醫療品質,呈現給您最滿意的品質與承諾。

把大自然美學融入環境,獲得客戶熱烈讚賞與好評,更奠定了消費者對蓓爾黛美學診所的各項肯定,五星級飯店式的服務水準,一樣深具魅力。不管您是親友介紹或只是路過,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您一定可以輕易的感覺到,如果您關心效果與服務品質,非常的歡迎您來並期待您能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 蓓爾黛品牌故事及獨特的經營哲學 蓓爾黛創辦人在西元一九九零年,就展開了她的醫學美容生涯,於二零零二年成立蓓爾黛醫美集團,打造醫美領域的領導品牌,提供專業、精緻的醫學美容服務。以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概念穩健經營,強調專業分工,集結各大醫院整外主任級醫師團隊與豐富經驗的醫美團隊,不惜巨資引進最新的專業雷射設備,符合國家安全認證標準,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保證絕不使用大陸機及台灣拼裝機!

療程使用大廠牌,絕不使用分裝與水貨,這些都是我們在效果之外,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保證與承諾。 認真、努力、不斷創新的陳總經理,將人生黃金21年投入「蓓爾黛醫美集團」打造成醫學美容界的領導品牌,旗下所屬的美療師、護士均具有醫學背景或美容相關經驗,經過在職進修、實際操作、考核通過才能服務顧客,除了專業及技術要求外,以人為本的概念!「人」才是企業的精神所在,要求團隊要擁有一顆「眞誠的心」才能成為「美的使者」,因為造美的工程不只是「表相的美麗」而是來自「內心美學的延伸」,結合專業、技術、貼心,才能算是一位成功的美容專家,從基礎美學的訓練及對待生命的態度,給予蓓爾黛團隊最具潛力的訓練,共同為美麗浪漫創造出新價值。

專精的投入技術與教育,不斷提升服務團隊的專業與素質,由於她的專業與用心,口碑快速的傳開,服務過的客戶不乏社會各界的名流,透過她的專業與用心,獲得來自全省客戶的肯定與熱情的推薦!一路追求夢想的決心,實踐並落實夢想中的美麗城堡,創造了醫學美容產業不尋常的未來。熱愛工作及藝術的她,把大自然美學融入環境,獲得客戶熱烈讚賞與好評,更奠定了消費者對蓓爾黛的各項肯定,不僅是醫美史上空前絕後,誘人的五星級服務水準一樣具有無窮的魅力。 目前;對於競爭者來說蓓爾黛是一個高標的門檻,但對於想變漂亮的人來說,卻是一道美麗的捷徑! 創辦人擅長於各項療程規劃,著重專業、醫學、實務的緊密結合,在二零零二年對美容領域就充滿遠見,成立了蓓爾黛醫美集團,包括整外醫師及雷射經驗豐富的醫師,經歷無數次的研發與討論,引進最新及最安全的高科技專業設備,全方位的專業美容服務。她認為身為一個醫療服務人,必需不斷提升深度、廣度與精緻度,必須了解客戶的需求,尋找新方法做到遠超出客戶的期待,滿足客戶的需求,才能提升客戶對品牌的忠誠度,服務過的客戶不乏社會各界的名流,透過她的專業與用心,獲得來自全省客戶的肯定與熱情的推薦!

她以敏銳的觀察力、細膩的遠見,凝聚團隊的力量,喚醒人性深層感動,從工作中所遇到的人、事、物中,得到令人驚喜的學習,工作中最大的回報,就是當客戶離開時,露出感謝與滿意的笑容,就是她不斷追求進步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主治項目:腋毛、腿毛、手毛、腮鬍、鬍鬚、髮際除毛、胸毛、比基尼線、私密處全除手毛…全身除毛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光纖雷射除毛、光纖除斑、鑽石雕膚課程、嫩白保濕修護課程、高壓氧艙、穀胱甘肽GSH、芳香療法、微針滾輪、花朵美人SPA花瓣浴、體雕、手足保養.…等,全方位精緻醫學美容服務。

光纖雷射除毛:
主治項目:腋毛、腿毛、手毛、腮鬍、鬍鬚、髮際除毛、胸毛、比基尼線、私密處全除手毛…全身除毛,專業醫療團隊,提供最安全的設備與服務,舒適寬敞、隱私的環境,最平實的費用給你最多的保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