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21工房(埔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2)2585191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25號
網址:https://www.21foodstudio.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民國88年的921大地震,重創了南投埔里,許多農民種植的蔬果當時因為道路坍方而無法販售出去。張爸爸便用僅有的資金,將農民的水果一一收購。

為了不讓農民的心血白費,張爸爸把水果浸泡在自己釀的紹興醋,在充滿陽光好山好水的的埔里小鎮,用釀造方式做酵素,這樣子的酵素,我們稱之為太陽酵素。

為女兒研發出來的麵條 製作出太陽酵素精華的張爸爸,為了腸胃不好的女兒研發出了一款不易脹氣、好消化的太陽酵素麵,且完全不含化學添加物。女兒為了感謝爸爸的愛,想要分享給更多人健康的麵條,於是便在台北圓山設立了一間門市–-21工房!

延續爸爸的愛-太陽酵素麵 許多來店客人反應希望能透過網路購買太陽酵素麵,經過六年的努力研發,我們的太陽酵素麻辣乾拌麵終於在網路上開賣囉!
特製麻辣醬包採用初榨橄欖油及嚴選頂級大紅袍的香氣,吃起來麻而不辣,滋味迷人,還能嚐到橄欖油的清新果香,不論敢不敢吃辣,都推薦您試試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健康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養生健康產品為主,專賣天然的麵條絕無添加化學原料,給現代人健康清爽的新選擇

手感酵素麵條,陳年釀造的梅果醋飲,只用自家製天然的食材,《21工房》堅持只給消費者輕鬆、美味、無負擔的餐點及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