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峰密機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華峰密機廠有限公司
電話:(02)22763976
傳真:(02)2276391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程陸554巷23號
網址:http://www.huafeng-tw.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3年,從1982年開始專業生產鋁合金轉盤,迄今已有30年的經驗。客戶遍及歐洲、北美、日本及中國且積極開發新市場以求在產品和服務上能更進一步。

包含推出靜音緩衝系列,包括從輕型衣櫃拉門到重型走道門的靜音緩衝五金。為您的居家生活帶來更寧靜、更安全的美好體驗。





本公司本著同業共同成長的信念,願以最懇切的態度提供給世界各地的轉盤、出線孔以及各類旋轉器的製造商、使用者、進出口商、

五金同業,有關任何轉盤、出線孔以及各類旋轉器的資料,或是竭力代為處理解決任何轉盤、出線孔,以及各類旋轉器所產生的問題,


歡迎各界賜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能承載40KG的隱藏式拉門緩衝五金,上下T輪設計,安裝簡易,拆裝方便。配合自動定位功能,輕鬆達到衣櫃拉門靜音、緩衝效果。高達五萬次的緩衝棒耐久度設計,杜絕維修困擾,是您設計木工櫃、系統櫃時的最佳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