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彰濱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7585199
傳真:(04)7585358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中華路536號
網址:http://jangbin.aloha.com.tw



公司簡介

彰濱紡織(股)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彰濱一直秉持著創新和真誠的心在經營事業,至今擁有了彰濱工業區數仟坪廠房。每年生產價值達一千七百萬美金的高品質產品,其中成衣布料為25%,仿棉紗為75%。這三十年來,公司一直不斷地研發轉型。
在紡織縮織布料方面,早期主要生產一般基本布料(純棉、TC、TR),目前發展成以彈性布料、機能性布料和人造仿棉布料為其主要產品適用於休閒衣著布料、戶外衣著布料和運動衣著布料。在成衣布料織造上更有數十年之經驗,不論在服務、品質或開發上皆能提供客戶十分的滿意度,每年我們更開發三百種以上新布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以下為公司產品規類:
1. 織物類別:伸縮性彈性布料;多層織物;高密度布料;Dobby 織物;平織布等…。
2. 成份類別:Nylon;Polyester;N/T;竹碳纖維;排汗纖維;涼爽纖維;環保纖維等…。
3. 機能性:防水透濕;防風;吸濕快乾;防蚊;潑水;UV CUT;抗菌…等加工。
4. 印花
胚布或成品布皆可提供。
在紡織仿棉紗方面,力鵬為其主要原料供應商。有了穩定品質的原料供應,彰濱因此可生產高品質的仿棉紗。以下為主要紗種規格:
1. Nylon ATY: N90/68, N90/96…….. N250/144, N320/192, N500/288.
2. Poly ATY:P170/72, P170/144
3. 特殊紗種: 竹節紗, 複合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