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厚德樂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厚德樂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07)3736810
傳真:(07)3736892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305號之10
網址:https://www.iyp.com.tw/073736810/



公司簡介

台灣厚德樂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特殊纖維不織布輥輪(MILL ROLL)、刮油條(Wringer Bar)、刮水條(Wiper Bar)、耐高溫防護墊(Anti Heat Pad)、陶瓷纖維輥、壓延油槽濾芯、不織布濾心、各式工業用輥等。我們擁有經驗豐富、技術專業化的員工團隊,本著對客戶負責、信守合約、講信譽的態度竭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水平、高效益的優質服務。近年來先後與台灣各大廠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特殊纖維不織布輥輪(MILL ROLL)、塗油輥(Oiling Roll)、擠水輥(Wiper Roll)、除油輥(Wringer Roll)、張緊輥(Bridle roll)、刮油條(Wringer Bar)、刮水條(Wiper Bar)、耐高溫防護墊(Anti Heat Pad)、陶瓷纖維輥、壓延油槽濾芯、不織布濾心、各式工業用輥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