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祥機械商行


聯絡人:富祥機械商行
電話:(04)729227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一段124之1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7292279/



公司簡介

富祥機械商行成立於1993年,專業經營銷售、進出口、收購、翻修各式中古機械和二手設備買賣。 富祥機器位於中部彰化地區,在地經營超過20年,擁有廣大客戶群及優良口碑。 專營國內外各大品牌進口中古精密機械買賣,嚴選世界知名品牌大廠,所有機械也經由專業技師檢修測試,運作穩定操作正常,品質精度皆有保障,讓客戶購入後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與工廠產能。


品牌款式多種選擇,零件齊全,若有指定需求機種,也能代客尋找。 有任何中古機械採購、販售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富祥機械全心堅持著 " 誠信、品質、效率 " 的經營理念,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36年的專業經驗,可以提供您最佳的銷售品質和更完善的服務。 中古機械、全新服務,歡迎聯絡我們,告知您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化機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