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旭進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旭進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3591799
傳真:(04)235918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四路30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23591799/



公司簡介

旭進自民國七十一年遷廠至現今廠址,擴大規模。最初是以生產農業塑膠產品為主,民國七十五年後轉為塑膠射出生產玩具、文具類。至民國八十五年,董事長投入大筆資金將全廠機器生產設備改為全廠自動化生產,所有射出機皆配備橫走雙臂機器手臂。於民國八十七年由第二代接棒永續經營。現今旭進塑膠廠生產類別非常廣泛,無論是醫療器材、醫療耗材、3C類外殼配件、網路電話塑膠外殼配件、生活日常用品、機械零組件、精品塑膠、文具、運動器材、家電用品類…等等,皆在我們的塑膠射出服務範圍之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全程服務由產品的設計製圖到模具的製造,全程為客戶規劃與設計到產品的射出、組裝皆可服務。 專營各種精密塑膠射出代工、模具開發、模具圖樣設計開發…… 本公司所使用的原料,皆符合歐盟環保ROHS檢驗合格之原料!客戶若要生產製造任何產品,絕對能無後顧之憂的銷往世界各地!誠懇為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