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力躍有限公司


聯絡人:力躍有限公司
電話:(03)311085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105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3110857/



公司簡介

力躍公司創立於1978年,主要是進口義大利知名軟管公司ALFAGOMMA的工業用管;高壓軟管;特殊用管。並自設工廠製造符合國際水準的高壓接頭,另外進口Finn-Power 140 高壓管壓接機,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高壓管路系統,為了使高黏度流體能流動更順暢,特別引進英國B.D.K內擴機器及技術。另外為服務食品業、製藥、化學、生物科技、電子業等產業;專門引進義大利鐵弗龍管摺唇技術,使流體不會接觸到金屬表面。我們以近30年豐富的實務經驗作為後盾,並時時鞭策自我,繼續保持業界的領導地位,力躍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工作夥伴,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創雙贏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關於ALFAGOMMA:   

義大利ALFAGOMMA知名橡膠軟管公司,創始於1956年在軟管的製造設計和全球分佈上都居於領導地位,目前全球有50個以上工業先進國家,代理該公司品牌,台灣地區由力躍公司所代理。

※關於高壓接頭:    

力躍公司本著提供顧客高品質產品的信念,自行設廠生產各式高壓接頭,以CNC自動車床加工製造而成,高壓接頭各部尺寸、構造、作法均依義大利ALFAGOMMA所提供的技術及指導製造而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