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佑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佑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3357535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68巷128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23357535/



公司簡介

金佑發企業乃為化學有機溶劑買賣調配專業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由吳氏二位兄弟合資設立,係屬生發化學生技企業的一員。


本公司創立迄今,始終秉持著對客戶提供—『品質優良.貨源穩定.價格合理.服務有感』的理念,讓客戶與我司皆能坦然面對瞬息萬變的環境,仍能不斷成長與進步。對員工--負起社會責任,使其安居樂業幸福。對協力廠商--創造互利雙贏的緊實關係。


未來,亦將無時無刻警惕-----莫忘初衷 為客戶、員工、協力廠商之最優利益為目標而努力。並更用心〝傾聽〞著客戶、員工、協力廠商的聲音,互助互利、同舟共濟、持續發展,創造永續的盛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金佑發企業產品有:有機溶劑、印刷溶劑、清洗劑、油漆溶劑、塑膠溶劑、循環機油、酒精、丙酮、香蕉水、甲酯、丙酯、去漬油、乾洗油、乙烷、液壓油、傳熱油...等有機化學溶劑。是合法有機溶劑工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