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工化學


聯絡人:聯工化學
電話:(03)5712345
地址:新竹市東區水源里千甲路133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5712345/



公司簡介

「聯工化學」成立於1970年,早年是由聯合工業研究所技術輔導;其後經過自已不斷的研究與努力,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公司以一貫的技術本位要求,生產的試藥,品質穩定,現在除了供應一部分試藥外,亦供應一些工業用化學品。


對於客戶委託本廠所製造的特用化學品在品質及價格方面多可滿足客戶的要求。


本目錄中的產品,公司大致多有存貨。如您所需化學品不在此目錄中,很歡迎向我們洽詢,也許我們可供應,或給您一個建議。此外我們也願意盡力回答有關化學方面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包裝: 500g(半公斤): 褐色塑膠瓶 ,12瓶 1箱 500ml(半公升): 茶色玻璃瓶或白色塑膠瓶.12瓶1箱 25g.50g: 褐色塑膠瓶. 4L: 茶色玻璃瓶或白色塑膠瓶,即加侖瓶 4瓶 1箱. 20L,25L: PE塑膠桶. 25Kg: 紙桶,紙箱,紙袋或PP編織袋. 50Kg: 紙桶 200L: 耐蝕鐵桶或PE塑膠桶 其它為配合客戶使用方便的容器及重量均可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