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慶錩紗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慶錩紗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7173881
傳真:(02)271738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9樓之4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27173881/



公司簡介

慶錩紗業有限公司,提供布料被廣泛使用運動護具、醫療護具、潛水衣、衝浪衣、 釣魚衣褲、鞋材 、袋材、成衣材、手套帽子材、止滑材料及耐磨材料、3C軟包、車輛材、 電子設備材料等用途,品質廣受使用者肯定。


在全球運動風氣盛行,不論是平日的健身、慢跑或是戶外休閒旅遊,慶錩相信在這生活型態的改變, 高機能或高耐用的布料在服裝市場,會有很大一片需求,我們也很清楚的知道,惟有好的品質和創新 的商品開發跟服務,才能跟的上市場的轉變,比如NBA如火如荼爭奪冠軍、或是足球美洲杯的開打、 這都是布料由傳統產業進而升級成機能性產業的重要推手、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謝謝您


慶錩提供最優質布料,品質並通過 ISO 9001 : 2008 系統認證,並通過 Oeko-Tex Standard 100 貼合品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紗線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各種尼龍紗、特多龍紗、混紡紗、棉紗等機能性原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