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維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3752310
傳真:(02)237563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91號4樓
網址:http://www.nwcatv.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內部願景~

聯維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已於89/05/16獲行政院新聞局頒發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營運許可證。
(有線視全字第040號並於89/06/01正式開播)

聯維有線電視前身為萬華有線播送系統,民國69年營運迄今已滿二十年。
1996年獲行政院新聞局頒發有線電視籌設許可(有線籌設局廣字第067號)後,
在李錫欽董事長領導下,加緊寬頻網路建設及充實節目內容,
朝永續經營的方向不斷努力,目前已是萬華區、中正區最具知名的有線電視媒體。

本公司為地方人士集資成立之在地媒體,多年來從未抵制任何頻道,對大多數收視戶喜愛的頻道,
雖授權費年年高漲也默默承受,因此舉凡HBO、TVBS、ESPN、三立等頻道,
皆列為本公司七十餘個基本頻道之中,是國內少見節目如此豐富、多樣的有線電視。

聯維另有一點與眾不同之處,依有線電視法的精神,本公司每週製播多個自製節目及聯維新聞,
並深入社區錄製各類社區活動於第三十九頻道播放,
其中歌唱比賽節目『歡喜就好』、『校園歌唱風雲榜』;客語節目『台北客家』;
社區新聞雜誌節目『台北社區週報』....均曾陸續獲頒有線電視優良節目獎、社會建設獎與金視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1.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
2.影像製作播送輸出
3.寬頻網路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