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至鋐有限公司-各類CNC零件加工、設計製作


聯絡人:金至鋐有限公司
電話:(02)86863011
傳真:(02)8686301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順街28號1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86863011/



公司簡介

金至鋐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 各類CNC零件加工、治具設計、各類材料加工皆有製作(鐵、鋁、銅、白鐵、各類塑膠等..)


加工實績: 自動化設備零件、醫療零件、電梯馬達及煞車器零件、高架橋避震器零件、汽機車制動零件、各類零件加工 廠內全程由CNC加工,各類精密刀桿精密量具配備齊全,進口切削油,確保尺寸精準、外觀優良! 各種車、銑、磨、皆可提供完善服務! 金至鋐在加工質量上,以不斷技術創新、提升加工精度、增加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以提供客戶滿意服務為目標,也是我們的使命感。


金至鋐在加工技術已獲各界好評,提供各式材料零件製造生產,一直以來服務熱忱和加工品質是我們長期經營的重要理念,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設備: CNC銑床 / CNC車床/ 磨床/傳統銑床/傳統車床 我們不停的精進技術,提供完整服務,嚴格品管、準時交貨,降低客戶成品,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提供雙贏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CNC零件加工、治具設計、各類材料加工皆有製作(鐵、鋁、銅、白鐵、各類塑膠等..)自動化設備零件/醫療零件 電梯馬達及煞車器零件 高架橋避震器零件 汽機車制動零件 各類零件加工.自動化設備開發設計組裝.提供高質量零件加工服務 / 提供各式各種自動化設備設計開發,一條龍服務。

確保高品質的製品 從原料進廠到完成品,運送至客戶手中,期間每一過程都有嚴密完整的品質管制流程,這項對品質堅守的信念, 是為了確保為有最好的材料才能被使用於製品上,金至鋐製造的產品在品質上都符合國際標準規格之水準。 因有特別的高層次品質管制,使它不同於其他同業工廠。這持續良好的能力,使得能製造出高品質的加工成品, 以因應在品質上要求嚴格及精密的製造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