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昌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昌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5)5980412
傳真:(05)5980449
地址:雲林縣二崙鄉中華路41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55980412/



公司簡介

台灣昌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於民國84年


台灣昌延科技(股)專營純鐵銷售及永久磁鐵,專業開發與生產/製造磁鐵相關產品,專業從事釹鐵硼、鐵氧體、鋁鎳鈷、釤鈷、橡膠磁鐵等永久磁鐵產品的生產與銷售,本公司秉持著『品質』『服務』『價格』的經營理念深受廣大客戶的肯定,堅持著品質為重、專業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帶給客戶創造無限的商機。


磁鐵用途廣泛,可以用來設計高效率的電動機、發電機、高級音響設備,核磁共振設備,各種儀器儀表設備,本公司可依據客戶的需求設計提供各式樣品,迅速的交至客戶手上加快研發進度,提供最佳的品質、最佳效率的全面性服務。


競爭特點:


1.品質優良


2.交貨迅速


3.新產品


4.競爭價格


5.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6.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磁鐵用途廣泛,可以用來設計高效率的電動機、發電機、高級音響設備,核磁共振設備,各種儀器儀表設備,本公司可依據客戶的需求設計提供各式樣品,迅速的交至客戶手上加快研發進度,提供最高佳的品質、最佳效率的全面性服務。

產品如下: @磁選機 @除鐵器 @釹鐵硼 @粘結釹鐵硼 @鐵氧體 @鋁鎳鈷 @釤鈷 @純鐵 @電磁吸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