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春電機行


聯絡人:吉春電機行
電話:(04)7553460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五段80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7553460/



公司簡介

各大品牌馬達、VS無段馬達、減速機馬達、馬達維修、剎車馬達、渦流馬達買賣維修。 吉春電機行創立於民國66年,開業至今40年,從事電機類產品買賣安裝維修,秉持專業,要求品質、服務至上。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國內外各大品牌馬達、減速機、自動控制、VS無段馬達、電動吊車、工業天車、抽水機、空壓機、各大廠牌變頻器、變相器、離合器、電焊機、電動工具、東元馬達、馬達維修、沉水幫浦、利民牌減速機馬達、剎車馬達、渦流馬達材料。


服務區域 : 彰化、台中地區。   


多年以來 我們的堅持也獲得客戶的信賴,這就是我們公司成立以來的服務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控制、VS無段馬達、電動吊車、工業天車吉春電機 馬達安裝維修.jpg、抽水機、空壓機、各大廠牌變頻器、變相器、離合器、電焊機、電動工具、東元馬達、馬達維修、沉水幫浦、利民牌減速機馬達、剎車馬達、渦流馬達安裝保養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