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主向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鐘小姐
電話:(02)26591021
傳真:(02)2659023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0號8樓
網址:http://www.ctcu.com



公司簡介

主向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網路通訊產品的研發、製造與行銷,尤其專注於光纖技術、乙太網技術及寬頻接入技術的融合,以領先的技術和高品質的服務為動力,公司持續穩定成長,成為全球寬頻光纖網路接入設備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

  主向位科技以自我品牌CTC Union行銷全球,行銷通路擴及全球五大洲,與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建立綿密而長久的夥伴關係,對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穩定的性能、完善的服務。公司的研發、生產、服務體系通過ISO9001國際管理體系標準認證,並遵循 ISO 14001 訂定環安政策,做為本公司環境管理決策的最高指導方針,並生產符合RoHS及WEEE的高環保標準的產品。綠色環保的推行及節能減碳是主向位科技對環境生態保護的一貫的社會責任與承諾。

  展望未來,主向位科技將持續以創新價值、穩健誠信及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與強化客戶的服務態度,以永續經營的決心,成為世界級專業網路通訊設備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通訊電纜及光纖
主要商品服務:
核心技術
Network Conversion
Media: Fiber Optics / Coppers
Technologies: LAN/WAN/Control/Surveillance..
Network ExTension
Media: Fiber Optics / Coppers
Technologies: TDM / CWDM..
Network Communications
Network Systems Integrations

經營主軸
網路傳輸設備製造商(Network Equipment Manufacturer)
網路設備專業代工(OEM/ODM)
網路系統應用專業供應商(Network Solutions Provid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